星期五, 九月 23, 2011

hmmmm quite a 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heeeeeesss today went for snowflake movie and chatime
hmm...
abduction.. not bad not bad but i prefer johnny english reborn more

前天好像很有义气将
为两个laiyeh 的女人啃西瓜
即使我饱到想呕
结果回去上厕所才发现我跟他们一样是laiyeh的女人
真狗

为何??
为何别人需要我的安慰时
我可以说一大堆有道理的东西
当自己面对同样的问题时却不见得我可以安慰自己==

haiz
其实我是真的很向往外国的生活的
尤其是西方国家
王八蛋你啊
我有钱你以为我不要移民啊??
还要引诱我!!
你最好知道我在讲你
不然你去撞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