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9, 2011

61?

61的总平均
还过得去
不过下半年还是争气点好
我还是想读兽医
因为找到悉尼有一间大学可以读
爱人的大学!!(以后大提琴就称之为爱人=))

下个星期的教育展
我希望可以有个令人开心的答案
我实在不想走完整个展览都没有人肯收一个读文科的人当兽医
我会崩溃
我怕流泪
我觉得我在别人面前是很开朗很疯狂
根本不见得会难过的人
所以我想让他人继续保持这样的看法

哈哈
爽爽
stalk 9 爱人
84张他的照片
全部给我crop到变单人照
除非有些crop不到啦
ipod只有他的照片
电脑特地开一个file
how important you are=)

成绩
有时候不一定是用骂才回进步的
为什么就不能好声好气的去讲?
效果可能会更好
有时候有些事不是不能体谅
那时态度的问题
就好像没钱给我学大提琴
不是不能体谅你没有钱
而是你的态度让我觉得你想表达的是
你没钱给我学东西是应该的==
反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