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7, 2011

失眠啊!!

失眠对我来说是很大件事
基本上那是我在对某人有爱意钱的一种预兆
然后接着第二天我就会很bek cek
一脸很烦的样子
o0o

昨晚失眠
今天bek cek
全中
崩溃

我不忠了
昨天才是喜欢Hanna3个月
结果那晚就失眠
第二天还要bek cek ==

我都不懂是不是寂寞太久==

妈的
我现在看到那些不足20岁就化浓妆的女生感到有点反感
应该是我觉得很恶心
当然
如果是需要配合某些场合还是表演宴会那令当别论

泼冷水
我老妈
讲什么那些大学的名字他没听过
我不管
兽医
我现在才明白他对我的重要性
不可取代
serious


死狗
我是跟贝多芬同天出生

却连贝多芬的歌也弹不好
或许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