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1, 2010

嘉敏&倩于之流浪记....

一开始...
是我做笨蛋叫倩于不要搭校车...
搭共公巴士的....

过后咧...
是打算买了东西就搭巴士回家的....
然后买完东西...
倩于就心血来潮...
问我要不要走路回家哦....
然后我做第2次笨蛋...
答应他了...
过后就从metro prima 走回maluri...

然后为了避雨...
就流浪到廖嘉欣的家...
wah...他的狗可爱到...
肥肥矮矮...
样子又傻哦...
wah...可爱到...
不是讲笑...

停雨了就回家咯...
倩于竟然抛弃我...
害到我又怕这个又怕那个...
明明就是很短的距离顿时也变得很遥远了....TT

写完了咯...
嘉敏&倩于流浪记....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