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1, 2011

吉隆坡一日游+兽医=)

昨天吉隆坡一日游
哈哈
我感觉我想外国人了
去吉隆坡塔==
本地人是很少会去有或者去了一次就没有第二次的
昨天应该是我第二还是第三次去
重点是
我还要向在轮值的警察问路才去到吉隆坡塔
那部分让我感觉最像外国人==

不错强啊
walk from klcc to pavillion then to sw then take monorail to ts...
then walk bak to sw again...
then take monorail to bukit nanas then taxi to kl tower..XD
nice trip...
我又更熟悉吉隆坡的路了
我从来不懂原来klcc 如此的靠近pavillion

kl tower..==
什么一个马来西亚文化周
又是只有马来人的东西==
拜托讲明是一个马来西亚了
还是只有马来人的东西==
看到变色龙
好久没玩了hee hee
结果我就把它放在我的肩膀上一下下
congkak
小时候会玩的
长大都忘了怎么玩
还有很多很多
童年该玩过的东西我都没玩过
我在怀疑我的童年是在干嘛

吉隆坡一日游结束回家时
已经接近8点
很夸张
11点半出 8点到家^^

还有
我国还真逊
泰国上个月做的电影
马来西亚这个月才做
泰国戏不算
那种鬼佬的电影人家上映了一个月这里才来上映
这里的娱乐
太烂

---------------------------------------------------------------------------------------------
刚刚去接我那只拿去结扎的母狗
我不懂他那里像做过手术了
还是乱跳==
死鬼活泼

不过现在带了一个头罩
 那是为了防止他舔伤口而戴的
哈哈我家的母狗什么都不会做了
就傻傻的站着
根本不懂自己该做些什么
看起来
即可怜又可爱

听说那个兽医
整天帮那些流浪狗
甚至会暂时饲养它们然后再帮他们找主人
hehe
那是我想成为的那种兽医

我从小就很喜欢狗
可是却没想过相当兽医
知道在学校外面遇见的那只流浪狗
他让我想当兽医
这个梦想我坚持了一年
我希望可以坚持到我真正成为兽医的那一天..=)

才4点吗?
我想谈天了
我的心情有点不太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