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6, 2011

到达不了

遥不可及
变成了
完全到达不了
除非更改出发点
是改继续到达不了
还是更改出发点让他遥不可及
再怎么说
遥不可及比到达不了简单的多

sei zai bao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谢谢你给你资料
即使是因为那份东西我才懂原来我到达不了
现实往往都是残忍的
我体会到了

当初放不下的是
朋友
班级赛
一切可以让我过的很开心的东西
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们都没有梦想重要
我可以为了梦想哭
他们却不能让我哭

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朋友
家人
一切
只是唯一的缺陷是那到达不了的梦想

我无法形容为何想实现这梦想
这跟过分喜欢一个人一样
你找不到那理由
你只是知道你想实现
想得到
不然做任何事都不见得会开心

我对大提琴美女
真的是越来越爱
没办法
隔壁多了个身同感受的人类
越谈越起劲
就越来越爱
heeees

打球好吗?
我想发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