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4, 2011

22days=(

我和他说话了=)
礼物我想好了
至于他喜不喜欢吗
haiz..
吃的
没有人不喜欢的hor??

follow your heart..
从现在起
我很喜欢更会很听从
今天本来都打算没看到就算了
反正以后都没得看
就从现在起习惯下
谁知道我会无聊到从国字楼走去新场
有左右两边
然后我选了左边
就这样我遇到他了==
如果那时候我考虑多一下选了右边
那我就一天见不到他
还会早早走掉
没机会跟他说话=(

有时候考试也是这样
直觉的答案都是对的
再考虑一下
改了答案
就错了=(

跟着直觉有时真的很重要

明明自己也不会还要骂我笨蛋==


倒数着的那天
有好多好多事会发生
对hanna一见钟情的5个月<3
对你的2个月
放假前一天
最后一次见到你
或许也会是我应该开始忘记你的时候
心情超复杂的一天=(

考试要到
是应该好好念书的
可是我没有紧张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