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1, 2011

25days=(

输球
心情何止伤心那么简单?

哭不出了==
长大了
虽然我很不成熟
不过我年纪最大
怎样难过还是要假装一下=)

羽球
我的目标是给回你们鸡蛋..XD
3-0 =)

朋友
那关系可变得真快
可以从互相逃避对方的尴尬场面
现在好到见到面可以大吼大叫
打来打去==
还有从以前可以大吼大叫
好到整天在一起
现在变得不说话
好尴尬

fed up 意味放弃
但放弃总有个适当的理由
请搞清楚
当初是谁先说出绝交2字

绝交就像水一样
泼出去
要收回
真的很难
收得回的
也不再和以前一模一样

当然
在开玩笑的时候绝交两个字我任你讲
但当天的气氛很认真

我可以不记仇
可是一记起来我就不是人
我到现在还记得我幼儿园的时候人家答应过却没做到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