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0, 2011

师生团
是很闷
不过还是有有趣的时候
那些初中的==
比躲避球比到好像要打架这样..==
真的不需要这么夸张的

我很喜欢那些会和学生一起参与活动的老师
那种老师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不像有些以为自己是老师
就是高高在上
lan c 到鬼将的那种

其实我很喜欢看人家团结的那种感觉
可是很抱歉
只要牵涉到我的自由
你就别渴望我团结

户外教学
没兴趣就是没兴趣
如果我跟你讲我不要去
你可以Ignore 我的话
你叫我交钱
一样ignore 吧了
只要不超越我能承受的"关心"
基本上我可以很配合

这...可否说是一种童年回忆??

遥望远方??
他妈的
我感觉我的远方一无所有

够忧伤
我喜欢

其实躲在电脑房没有什么不好
我喜欢静静一个人
在家我就像是个有自闭症的孩子
可是在朋友面前却像过动儿==
双重人格o.0

对着电脑发呆
听着歌
chatbox 喜欢回就回
你回我就回
你不会我继续发呆吧了

有时候很想跌个四脚朝天
受受伤
不懂是什么心态
不过应该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吧
好久没跌到时
就像让自己来个四脚朝天
然后受受伤
过后好像会有满足感

我心理变态==

妈的
现在连走也不讲一声
good job bab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