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2, 2011

like a bak ci

今天像个白痴一样
骑脚车去感觉很遥远的别人家
结果==
那个人在看小说
我还以为他去骑脚车才会offline的
感觉白跑了
而且连undang 的习题也没有到手
在出门的时候还要遇到两个王八蛋小孩
拿bb枪射我

你们以为女孩子不会打架?
你以为我是好人的大姐姐??
你最好就不要射中我
射中的话
我会变身成为恶魔
黑社会大姐大
打架高手
总之你可以把你觉得最恐怖的名词套在我身上
现在的小孩子
一个字


其实真的不想在生日时开工
可是haiz
实在是等钱用啊我
其实对于要做工
我更懒==

errrr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做
不过
不是有点难度去完成就是没有人陪我
好寂寞==
我想打羽球啊
起脚车去巴刹吃早餐
hmmmm

going for undang test on tuesday
wish me good luck =)

1 条评论:

lemonSid 说...

LOL...now oni c this post.:(
sry larh weih..that time dunno u ride until my place nia..srysrysry><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