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9, 2011

我掩饰能力7差...TT

我最近喜欢了一个女明星哦
我觉得他不错美
哈哈
有高又瘦
妈的
他竟然有44寸的长腿?!
太长了吧??
7羡慕不是讲笑

我可以讲我被拒绝吗??
我间接性的告白
不过好像也间接性的被拒绝
今天站在某个地方整个下课
就是为了看他走过来的几分钟
o0o
我xiao了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一旦喜欢上一个人
我无时无刻都想偶然的遇到他=.=
所以只要我喜欢一个人
我就很疯
而且我从来掩饰不了我的感情
只要我喜欢你
你很快就可以发现
然后很快的可以从怀疑变确定我是喜欢你
妈的
我最讨厌我那掩饰不了的感情
最近被我喜欢过的人
都发现到了
简直就是中指

我现在最讨厌就是我那差到不行的掩饰能力

woots...
总觉得现在17岁的我应该很认真地读书
以实行我的梦想
可是鸡蛋糕
最近才气到两个马来老师要活不活要死不死
一个新来的
一个很狗的
所以班上的人类都欺负他们
可悲哪

还有那个人家说最容易拿分
最好用来升级的科目
我竟然最讨厌
它就是book keep
不懂做么我讨厌它
不过对我来说它很难
很麻烦
我本人最讨厌麻烦的东西了
现在我竟然觉得数学比它好多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