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7, 2011

过年吗??闷死了

过年啊???
闷到够够力...
没有赌...
红包钱又少到够力...
假期也少到够力...
我的新衣还没有穿完
最帅的那一件还没穿
好难过...TT
我的新年故事应该就只有将多吧了...==
够够力无聊

我最近真的是beh tahan 到够够力
做么那些人啊
那些嘴阿可以乱乱讲话的
他妈的
弄到别人想太多
过后还要烦到我
你这个没脑的人类
你这个鸡蛋糕
害到我还要去解释一大堆
以免他想太多过后乱乱跟人家讲...
那时候我就真的懂鸵鸟是怎样的了
或许大家可以为我准备一个洞...^^

最近够够力堕落
弹琴完全没有mood...
我都不懂我在作么
歌不像歌
我也不懂它像什么


情人节又要来了
好可悲
第17年单身过情人节...
我很难过
不懂做么拍两次拖..
他妈的
没有一次可以遇到情人节的么??
难过死我了
17岁还自己一个人庆祝情人节...TT

我要巧克力...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