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8, 2011

我+你=我+数学

我今天又简讯他了...==
7 没骨气7不忍得...TT
简直就是失败...

我和你=我和数学
不管我付出多少
得到的回报也不会多
永远都是不及格的分数
当然偶尔也有几个的时候
就那101次
又或者是刚好幸运...
这是我刚才切水果突然想到的..==

我每次只要一安静下来就会想到很多东西...

就比如昨天跟我阿姨出街
突然讲到我小时候的事..==
然后又突然不讲话哦
然后我又想了一堆东西咯

我就想
我小时候还不错可爱
不错乖
长大后怎样都应该是个不错活泼的女生
就是
穿着裙然后性格还不错活泼==
可是现在我穿的衣服都好帅
活泼是有
不过好像活泼到粗鲁...==

每个人朋友的定义都不一样
你朋友的定义就是敷衍?!

说什么我们还是朋友...==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敷衍我..
果然我们还是朋友...

数学数学
我讨厌你了...TT
你让我好难过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你很7难沟通阿
我7想抛弃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