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30, 2011

cello leng lui!!

以下是我最近的新欢的照片

大提琴美女!!
我个人觉得他很美就对了





























我喜欢会享受音乐的人
因为我不会
他演奏到一半会笑起来
迷人的笑容
不是讲笑疯狂的爱上她
7美7可爱!
大提琴美女明天生日就是这里的晚上8点他那里的12点

讲完大提琴美女

现在讲他们的组合
一个用5种乐器去演奏现代的歌曲的组合
超棒
这几天都在疯狂的炸他们的歌
我的大提琴美女是澳洲某间大学的音乐系毕业的
当然其他人也是
强大

我觉得他们在演奏时很7享受
这让我很羡慕
因为我不会去享受
你要我表演
我会告诉你我怕
即使是我一个人在弹琴也不会去享受==

sam tam...
我的宝贝li qi 把我认错成lai mei yi...
sam tam
li qi!!
你还好意思叫我宝贝吗?!
宝贝的背影都认错
sam t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