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31, 2011

大提琴美女+睡不着?!

我昨天忘记讲
我现在7想买大提琴美女跟他那组组合的专辑
我很怕马来西亚太cheap他们不卖
主要原因是他们的歌真的很好听
次要原因是我期待专辑里可以像别人的专辑一样有照片
将我就可以看我的大提琴美女看到我傻

我7心淡
大提琴美女没有reply我的msg..TT
他让我难过了
sad case...
心淡了心淡了
我7爱你
你却让我难过了...TT

neh i really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虽然你让我很心淡TT

我昨天坐巴士最后一个位子
一个去年我最爱坐的位子
忘了喜欢他的原因是为什么
就是突然很7喜欢坐那里
昨天坐下去
睡不着
脑袋浮现了一堆以前的回忆
人家说回忆时最棒的
不懂或许是
可是比起回忆我更喜欢那种实实在在的感觉
想回很多以前以前的东西
我怀念
虽然不喜欢说出来
但确实很怀念那段日子
我不喜欢把想念说出口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更觉得这样很做作

我很喜欢跟你吵架
因为都是你在哄我
你让我觉得我很有存在感了
哈哈

还有你这个王八蛋
请善待我的牛
不要虐待他
他妈的
你不要给我o0o你


虽然现在每天都在吵
感觉感情很好
可是
久没见面
以后见到面应该会有距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