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7, 2011

假期好像过得有点快
开学后又要面对那些派回来的考卷
简直就是指中指
尤其是数学
还有曾经考过满分如今却一大堆错误的簿记
我真的不懂我会给我的附数老师讲到变什么样子去
他一定会把我骂到整只狗将
他zat人不用本的
我开学是等着死吧了


假期的回校练习我都旷掉了
因为不到10天的假期
他们却要我回去4天
然后吹2个小时那些不太好听的歌
简直又是指中指

前几天有一个好久没找我的人类来找我吹水

说实话
我有吓倒一下

致猎人:
你以前的猎物
就快逃出陷阱了
恭喜他吧
或许他会成为下一个猎人
不过绝对是个比你更负责任的猎人

1 条评论:

MMC 说...

附数上着哪一章?



振作点
要好好努力
请不要堕落


猎人找你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