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8, 2011

啤酒后考试到了...TT

前几天我朋友的侄女生日
呵呵
那天我喝酒了...XD

到那里
一进去他的房间...
==
全部在化妆??
他们17岁就开始化妆
我16岁就开始穿男装
那个差别大到够力
心酸

其实也没有怎样
就是生日会一个
不过以前的几个好友聚在一起
真地是很开心
虽然话题已经没有以前多了

很开心的是
我喝了两罐多的啤酒
过后我好像晕晕的感觉==
我是醉了还是累了??
我也不懂
我只是知道我走路也走不直
难过啊





考试考试考试
考试开始了
我读了5年
今年最堕落
今天考华语
我今天早上在学校睡醒后才问人家课本要读那里
就是说离考试的半小时之前才开始读我的华语

真的是够够力堕落
然后我的附数死到惨惨
保守估计我的附数没有了15分
顶..
死惨惨

我决定要去那个ir night 了
我要去买衣服了..XD
我要pok gai liao lor...TT

1 条评论:

MMC 说...

冯嘉敏!!!!!!!
你最好不要再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