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3, 2011

幸福的死去好吗?

我很喜欢我的理想
不知不觉
越来越喜欢
还记得当初把它当理想的原因
至于何时开始越来越爱
还真不记得了

读完这两年在去问可不可以读兽医
即使不可以
我还能重读理科
为什么不直接当个成绩不好的独中生转去国中好了?
理想
除了想要这个过后就没再换过了

小时候
飞机师,医生
一大堆专业人士都想过
想到了又换
换了又换
都不懂换了多少个
可是兽医之后就没换过了
我想坚持
我要坚持
可以吗?

我妈说不能的话还有很多条路
路当然有很多条
但是
理想的却只有一条
或许别人有几条
但目前的我只有一条理想的路
我不想花两年时间去铺我不想走的路
比如
石头铺成的路
让我很难受我不喜欢走
那我还要继续走?
即使脚感到不舒服
起水泡
满脚是伤还要继续走?
我就不能用沙去铺那柔软的沙子路
舒服的走?

现在我连讲多一句话都懒
我已经不想开口
深怕一开口会不经意的留下眼泪
我懂我会
我想逃避
一时也好
oh fuck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大提琴
心淡极了
换profile pic
继续深情对望
脸贴脸
死鬼灿烂的笑容
haiz..
吹水complicated 现在真的sibeh complicated...
sibeh sad=(
already can't describe the feeling


让我吃我最爱的韩国泡面知道死去好吗
泡面即好吃又有足够的化学药物可以导致我死去
我看这是死到最幸福的做法
吃爱吃的东西死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