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30, 2011

第一映像=(

一直不敢跟你打招呼
其实就是害羞吧了
妈的
结果今天一开口就鱼爆
第一映像毁了=(
以后看到你就像看到阴影
我长将大还没有做过将尴尬的事
我还真想找洞钻
不过不是我错完咯
哪里有人要找钱给站在他面前的人会看着别人的背影喊找钱的
真的是haiz
ice kacang 又是2.2 又是一样需要找30sen 鬼懂么
第一映像很重要!!
我不想以后认识过后
你对我最记得的就是这件事
bek cek...
我bek cek了整天啊
从第2次下课到现在

我要怎样跟你讲找错钱那个笨蛋是我?
以后别让我看到30sen 好吗
我还真不懂我会介意多久

明天当defender
其实我更想当前锋
不过不会去抢啦
只是想
我还可以接受defender==
重点是
我脚痛都是第3天最严重的
很不幸明天是第3天

明天好像是他班打排球赛
我希望他会参加
哈哈
装偶遇
我还真狗
如果他可以看我比赛那更好=(
那时候我一个人踢完可能都还可以=)

我还真觉得我到了变态的境界

我现在只是在意你明天看到我会怎样
会如他们所说的映像深刻然后对我笑笑
还是会如我想的你继续不认识我?
即使是尴尬
但我还是希望是前者

你不懂看到你我有多兴奋
看不到你我还真的很不爽=(
连我自己也不懂什么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