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8, 2011

new zealand..

其实我很懒
敷衍带过就好

lol
奥克兰
喂鸭还有鹅
妈的我好像没有试过喂鸭
然后去廖嘉欣的家吃晚餐
然后在他家过夜
妈的穿小熊睡衣很好笑?
他全家都在笑==
然后在客厅看戏到我睡着==
本来是想看血腥暴力片
过后我还是选了
可爱卡通片==
还要看到一半睡着了
鱼死
第二天去吃冰淇淋
爽爽
冬天吃冰淇淋
hees penguino =)
然后去走沙滩
哈哈有一只狗sibeh 可爱
大品种可是矮矮的==
在纽西兰电影院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没字幕
听死我
然后去她姐姐打工的地方吃东西
haha他姐姐偷偷冲milkshake==
not bad la..XD
过后走路回家==

我会记得是2nd round about then turn left=)

纽西兰
我都不想拿他来跟我的国家比
我怕下衰纽西兰
我承认我不是爱国的人
妈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回来
因为任何原因
比较起来
最好的都在纽西兰
朋友
好看的风景
爽爽的天气
干净的公共厕所
很高的薪水
什么都比这里好啦
妈的
有钱移民去o0o

新目标是悉尼
因为我要找我的新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