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9, 2011

美好的夜晚=)

美好的晚上=)
我会记得的
从尴尬的交谈开始到有点小吵架
=)
真的很开心
嘴巴不停保持着微笑的状态
甚至很灿烂的笑

kacau kacau..
然后你还讲要天天看我的照片
我还真的有爽到
希望我们能保持着这样的关系=)
最大的愿望

希望你下次在食堂真的会认得我
跟我打招呼
那我们的关系有进一步的变好了

heees 电话号码到手了
有点痒=)

changed new spec
err i'm afraid it will look noob=(
hope it won't

wei 709 holiday==
sienzzz
stay at home for what oh?
i got volleyball match eh=(

today played dslr for whole day==
很好玩
我又想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