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0, 2011

sorry if i interrupted your life

忘了是谁教会我拍照是怎么笑
我感谢=)

有时候我还真的不懂是我想太多
还是事实是如此
搞不懂
人心太复杂
人脑也不例外

真的很难看得出他们是真是假
我以为的
往往不是事实
事实是我难以想象的

人家说
被人放弃无所谓只要自己不放弃那就行
我永远是被放弃的那个

羽球比赛赢了
没有异常的兴奋
反而愧疚
对手还未开场就告诉我他不会打
我能怎样?
所以我说愧疚
赢得很愧疚

sorry if i interrupted your life, i didn't mean to do it purposely
maybe i am a person who shouldn't exist in your life

其实我不是不在乎
我只是装作不在乎吧了
你难道不了解?
我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人
我不过是要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