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2, 2011

jogathon

越野赛跑..
真行..
我走最后==
后面还要有救护车跟老师的车在赶...
哈哈因为我们走太慢
walao..
夸张到啊
我都没有试过走最后的咧
真丢脸
这还真是人生的第一次
我会让他是最后一次
真的很夸张==

哈哈很痒!!!
gap 外遇gap 了整天
很想diao他一下
到现在还不认得我?
ahhhh o0o
真的很7 sad
在他面前如此的丑态百出TT
呵呵
间接性跟他合照
真爽
不要再讲了
再讲我会给人讲我痒
sad7

haiz..
你如此认真的跑
我却慢慢的走
还要最后==
我是时候认真练跑了=(

went to desa park city
WTF..
what happen to the playground?
i want to play leh..TT

went for steamboat..==
i think we spent 1hour++
at there lol..
after that then go back home liao
sad
i thought can go tesco movi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