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7, 2011

太棒了....你做的太好了..继续哦

今天在食堂看到你了
你假装看不到我
我也假装看不到你
太棒了
我们都已经做到假装不认识的程度了
掌声鼓励好吗??
太棒了
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都知道如何面对让自己尴尬的人类了
太棒了
掌声鼓励鼓励吧
好吧
下次请继续保持这样的好成绩哟
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我也会继续加油


明天又学会了
好痛苦
我的午睡泡汤了
TT
好难过

我失恋了
太棒了
我要剪头发
剪短短
TB头
我要换眼镜
粗框眼镜
戴了我看起来更帅
oh yeah baby...
如果我有钱买衣服
我可以更帅
当然有些笨的人会觉得我讲我变得更帅的意思
是我讲我很帅其实不是
我只是讲我会比以前更好看

那个让有受伤的人
我会比你更帅

今天又煮意大利面了
乳酪味好重
不过有比上次好吃
没脑的jia wen
叫我帮他买菜
明天在班做salad...
我顶他
买菜==
aunty 是
推着个手推车去选菜
我无言
严重性那种


天在哭泣吗
那是我的心情耶



我最近好喜欢这种卡通的照片
太棒了
有一对让人心酸的照片
对话
太棒了
是我的心情

1 条评论:

MMC 说...

明明就很难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