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1, 2011

目标+大提琴美女+我快崩溃

我要为我的梦想负责任!!
大家都知道的梦想是当兽医
接下来的梦想是出国读书不要国语及格
再接下来就是到澳洲或纽西兰去读书
再接下来是移民到国外

当然
梦想可以想很多
想了后也可以不去完成
不过我会为它们负责任
最起码要读完兽医

接下来当然是要出国读
呵呵
外国好像更好
因为很少有人打算在马来西亚读书
除了我这种穷人
所以我要尽我全力考好我的spm
然后看看有没有办法申请那些什么奖学金助学金之类的==

澳洲是因为大提琴美女
目前他们好像只在澳洲售票表演过
如果我认在澳洲
我就可以看他本人!!XD
纽西兰吗?
是因为我觉得5年时间太长
如果可以去那里读大学
或2年半就可以看到从马来西亚出产然后运送到纽西兰的廖嘉欣乳牛
那时候我或许可以过着和去年一样的生活
当然不包括那低能的吵架生活

移民国外?!
那是每个人都想的
不管他是有这种能力没有
我妈妈也常讲
有机会就移民去外国
别留在这里
当然这里也是没有前途的
医生?!
左右肝管都能分错
万一我有什么3长两短要割肝管
我不是可以去跳楼?!

梦想说是容易真的实现会很难
就当我可以考到申请奖学金
人家也未必会给我读兽医
就算可以
也未必会是去澳洲或纽西兰
我厌倦了这种充满挑战性的生活
难道偶尔风平浪静有问题吗?

你们继续讲我的大提琴美女不美
继续
反正对我来说美就是了
我喜欢就对了
你们是不可能阻止我喜欢他
除非我厌倦了

TMD o0o
到底是年纪相差太远有代沟?
还是太思想根本跟我不一样?
CB
我叫他去问我可以读foundation然后读medicine没有就讲政府大学没有
然后我就讲我不要读了
tmd
我是不要读政府大学不是不要读书o0o?!
sh?!
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他理解能力有问题
tmd
我选择保持沉默
我现在来月经+被人惹简直就是o0o
不要跟我讲话我会爆炸
随时
你可以说我现在是座睡火山
我只是等着爆炸而已

看起来很乐观开心活泼的我
其实还是很7有压力的
听说有种叫巧克力的物质
吃了能令人开心
能吗?!
我已经把巧克力和我最爱的巧克力牛奶都吞了下肚子
没感觉好吗?!

压力可以通过哭发泄吗?!
若可以握甘愿每天哭
真的

最近的生活一塌糊涂
成绩烂得几乎可以与我留级那年相比
生活寂寞的我不懂可以怎样
压力多得不懂该如何去释放...
利用初2的方法?!
现在想想太笨了
如今已经深夜
我不能弹琴
靠哭?!
我发现这个方法失败得够力
哭完了还是很压抑好吗

我说啊
住宿舍多好
室友可能都是可谈心事的朋友
而且我不用去解释那些解释来解释去他们的不明白的东西
这种生活?!
我厌倦了

我快崩溃了
我不懂我几时会发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