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4, 2011

charming smile n i love you...=)
















看吧...
大提琴美女

好美的笑容
爱死他
当然我还找到了他一些不雅的照片
哈哈
笑死我
昨天他在fb reply my msg...XD
我当场笑到傻
那时候人又多
死命忍着结果就变傻笑
等没有人过后我直接大大声笑
yeeeee...
前天晚上梦到他
我看我是爱他爱到傻
you have a nice and charming smile...
love ya...

还有1个月多久年中大考了
我要努力了
不然就死惨惨
为了梦想奋斗吧==
那梦想有遥不可及的感觉

今天放假
一天
太少了

eeeee...
某人某人
你还记得你送给我的yum yum 吗?
我今天吃了哟
那一根筷子像小时候一样
把巧克力挖出来吃
hehe...
怀念了

我妈妈跟我讲
我小时候是可爱到可以去拍广告
不过都拍不成
主要原因是我不笑
如何逗都不笑
所以我是从16-17年前就不爱笑
所以变成我现在不会笑
拍照也不会笑
即使笑也笑得很勉强
哈哈
真令人难过
看大提琴美女的笑容多么灿烂
我能有他一半就好

假期时很爽
但是我有够颓废的
除了玩还是玩
不然就看戏
堕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