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6, 2011

moody day...

==
刚才大提琴美女上网
可是他没有回我msg...
然后我emo 了..==
我好像夸张喜欢他==
其实他不过是个我觉得他很美
笑容有吸引力然后又才华的女人
然后
我需要因为他不回msg emo 吗?
太夸张了==

妈的讲到不会msg
有一个更过分
直接fb msg 不回
fb wall post不回
甚至连hp msg都不回
F
i don't deserve for all these things...
我大不了就连msg也不send吧了

ASTON'S version ET super nice...=)
我百听不厌
脑子里整天都是这首歌的旋律
这首歌不断在耳边响起
他们全部的歌我都听过
也听过很多次
就只有这首
会在脑子里出现
在耳边响起

haiz...
看人家外国的校服
心想
需不需要真的将美?!
看人家的校园
游泳池?!
网球场?!
如果我没有看错好像还有高尔夫球场?!
所以这种叫先进国?
将我都不懂我的国家及时才能变成先进国
又或者他们是某个方面是发展中
然后学校的设备校服甚至仪容方面都落后到不行
简直不能跟外国作比较

o0o?!
我觉得钢琴不适合我
因为我左右手的音量根本都协调不来
我左手比较重
所以我是右脑思考的人类?
想换乐器
不过半途而废很衰
况且都17 岁才从基本学起?!
简直就是o0o

他妈的
不了解我的人不要出声
我的东西你懂多少
你试过去了解我的想法?!
我说的东西你都不明白
别说你会来问
就算我讲完给你听
你还是get 不到的
我没有必要跟你解释
我要做的东西我有分寸
我不会让自己堕落
不过那也不需要解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