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0, 2011

ir night...^^

laz night that ir night...
juz 1 words to say...
HIGH!!
woots saw leng lui leng zai & some primary skul fren...

赵美筠
一个以前38 的女生
昨天跟我谈天
当中的对话你绝对想象不到他以前到底有多38
长大了
认真了
讲话成熟了
哈哈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很好的一句话
以前的我upsr 5A
他7B
现在pmr
我6B
他6A
夸张?!
人家现在国中理科第一班
leo club 主席==
强啊
呵呵
谢谢你的鼓励阿
我相信我可以是未来的兽医的
虽然他比医生更难读
尽力啦

凌丽霞
呵呵
以前很好的朋友
很爱一起在班上大声唱歌
以前就很可爱的
现在很帅==
我不懂她是不是喜欢女的啦
看起来是
不过事实上好像不是

还有一个林建阳
其实我不确定他的名字
不过这个是很久之前有遇到过
不过昨天又在遇到而已
哈哈
帅了

全部都有4 5 年不见了
都还认得我
好记忆吗
尤其是那个赵美筠
我头发剪将短穿男装带了Mask
他都还认得我
他是太爱我还是太恨我?!
其实对于我的兽医梦
我的映像就是因为我很喜欢动物
看到他们受伤我很心疼
所以从去年开始就想当兽医
原来
我小学6年级就想过当兽医了==
是赵美筠告诉我的
我完全没映像
他说当时的我还很认真哪
或许是吧
既然从小就认真了
我觉得我应该坚持到底
尽全力去完成我小时候认真说过的话...^^
我还把很多我的秘密告诉这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我不懂做么我全部东西都跟他讲==

昨天
很开心
也有很多感触

今天去metro prima...
我想打耳洞了!!
跟大提琴美女一样的地方
在耳朵比较里面的地方!!
感觉很帅
不过不够钱
而且头发很短怕太明显中骂
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