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8, 2011

心情糟透了TT

心情糟透了
说不出什么原因
或许因为今天下午的东西
有或许因为我明天有很多考试
压力太大
我现在最想fail 掉的考试是我学会的
因为我完全没有准备
又或者糟糕点的说法是
我连考哪里都还不是很清楚

明天的地理
目标不是只是几个=)
因为是大洋洲
有大提琴美女的澳洲
还有我多1各月要去哪里旅行的纽西兰
=)
所以这次一定要高分!

我今天很反常吗?
或许是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过心情倒是有复杂到
当然也不太好
或许大哭可以释放?
可是没有哭的原因

冰淇淋
eee
为何吃了
心情还是没变?
心淡够够力

考完试我要疯狂打球
还有举办儿童节=)
继续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