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8, 2010

国中??

消失已久的你...
没有事做么又出现在我眼前??
将疼我??
将好??
让我发挥我的本性-胡思乱想...==
都已经不想去想了的啦...
是你惹我的咯...==

今天有人惹我...
跟我讲要上诉去读理科...
顶...
结果他比我早放弃...
不过谁迟谁早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觉得没希望...
我也放弃了...
尤其是那个数学..
看到就绝望...
数学总平均跌整整7-8分...
垃圾...

我想拿统考成绩的...
不过我好像对统考也绝望了...
转校转校转校...
国中就国中...
我尽我能力不去堕落吧...

好堕落...
回到家没有东西吃...
吃快熟面...
有够惨...
oh deng...
耳朵在出脓...
我刚才的面还加蛋...
huh...
gg 了...TT
一时疏忽忘记了...

啊...
我昨天穿了我的新裤子出街...
啊...
好开心好开心...
我的新裤子好帅...
谢谢liew chia xin...
看了不要跟我暗爽啊...
看见了没??

walau....
cho d cho till sien jor eh...TT
how oh???
any new games to play m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