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30, 2010

毕旅...^^

毕旅...
那几天我很开心...
不是讲笑...
真的很开心..XD

第一天...
lost of tambun world 玩水...
靠...
一下水就头痛...
我无言...
不用讲都懂里面大概有什么玩啦...
跟sunway差不多的...
只是这里有温泉..
好爽...XD

晚上看萤火虫...
萤火虫少到不行...
不过我还是很幸运的看到一只...^^
看完萤火虫就回家了...
开始疯狂了...
开始扑克牌过后rami...
之后还喝啤酒...
有两个傻的喝醉了...
最夸张的是我的爱人喝一罐350ml就醉了...==
够力...

过后10点多下楼下唱k...
其实不是唱..是喊...==
喊到大概是12点多吧...
然后在2楼打rami...
过后哦...
有个老实讲我们吵哦...
结果我们就从2楼搬上去3楼继续打...XD
靠打到4点多...
进去其中一间男生的房"cho d"
顺便看看某人超好笑的睡相...XD
cho 到5点多将去冲凉...
大概6点gao dim全部东西...
然后就睡到7点...
强大...
通宵没睡...XD
------------------------------------------------------------------------
第2天

去看红树林....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
不过是坐船时风迎面吹来...
好舒服...
搞的我一直想睡...XP
钓了好多条鱼...==
会去时...
还让我们学驾船...==
mei mei tou...qin ying 超强...XD
piece 的技术有待加强所以以后我不会坐你的车去mutiara...
过后就上金马伦了...
冷冷的天气好爽...^^
这天也没去那里...
只是吃了晚餐过后就去走夜市...
那里的夜市超爽...
吃的到处都是...XD
其实有打算买一件衣服的...
不过好贵...
放弃了...
晚上在房间玩鬼抓人...
男生好惨...
给人打...XD
过后去赌钱...
妈的...
输到很惨...
惨不忍睹...
过后很不爽就拿海豚的psp去玩...
玩到3点多就睡了...
是金马伦太闷了吗??
每天都很早睡...==
-----------------------------------------------------------------------------
第3天

一起来就到处去参观...
草莓阿...
西洋菜啊...
仙人掌阿...
蜜蜂阿...
卖蔬菜的地方啊之类的...
这天我吃了两条草莓冰淇凌..
哦...好好吃...我的童年回忆...^^
过后帮人买花kao lui.....
这样就一整天了...
晚上吃火锅...
tom yam 汤...
还不错...
过后还是走夜市...
因为昨晚没走完...
过后到导游的朋友那草莓档...
强大...
我班的马来人吃了最辣的辣椒...
5分钟后开始哭了...
强...
晚上回房间还是打rami...
然后一直骚扰我们房间一个很可爱的男生...
不让他睡...
就这样一直骚扰到2点多3点...
最后不懂做么整间屋子的人睡在一起...
都挤在客厅...
国樟睡在我的脚那边...当然是隔着枕头...
第2天我起来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脚已经缩起来了...
大概猜到了啦...
他被我踢下床了...><
还有suiigong也被我踢下床了...
好一个毕旅...
又让我发现一个缺点了...
-------------------------------------------------------------------------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了...
有不舍的感觉...
去了葡萄园...
就回家了..
毕旅也结束了...
回到学校时下大雨...
结果说要拍的团体照也被逼取消...
让人难过...
就这样...
毕旅结束了...
我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的这几天...^^

回到家...
oh..
我的床好舒服....
一睡就睡了13个小时...
还有我那性感的声音还是很性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