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fuiyoh...开心到不懂怎样讲

haha...
今天真的是开心到不懂怎样讲...XD
haha...
我今天没有表演没有跳舞...
开心到我不懂怎样形容当时的心情...XD

ok...
开学...
没有上课...
闷死了...><
好难过...
想cho d 老师一定不给的咯...
又没有人带dvd来看...
就算有也没有laptop...==
我又笨到不会带小说去...==
有够力sien...
就睡觉咯...><

如无意外...
明天会有uno...
扑克牌...
还有积木....XD
我还要带小说去...XD

明天去吃甜品哥哥oo...XP
哈哈...
根carmen sum还有我的suiigong...
oh no...><
别打架pls..XD

呵呵...
你送的礼物就和你的人一样...
不适合我...
可是我却没有想把你送给我的礼物丢弃在一旁
就像我对你的人一样
每想过要把你丢弃在一旁
我想我是疯了
疯的够力
我很难相信射手是个花心的星座
因为我不是...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