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7, 2010

shopping+毕业典礼

ahaaa...
星期5去shopping...XD
woots...
买了一件t-shirt &两件短裤...
男生的短裤...==
那裤子不错帅...XD
my new t-shirt sibeh cute..XD
one piece geh chopper...XD
oh cute dao bao..XP
爽死
可是最后破产了
我妹妹也买了一件不错帅的衣服
也是男装的
我好像教坏他了
不过那衣服配我的裤子超帅

昨天是高初中的毕业典礼
不错好玩
不过要听校长讲话就闷死
高3的毕业短片有些还不错好看
有些就有点闷
我找不到重点
毕业典礼结束后
我不懂他们怎样拿到那束已经献了给班主任的花
过后suiigong就拿来跟我求婚...==
过后国樟也有样学样
他那个版本的还有戒指...==
还被很多人拍下来
那些人最后别乱来
我嫁不出去我就给你们死...XP
不过聪明人会懂那不是真的
因为如果我喜欢他我切掉
况且本小姐早已有对象了..XD

过后去打羽球吃板面
新的羽球场=烂
我才打一个小时
闷...><
根本没有感觉
我要打球!!!!
谁要陪我?
msg me pls..XD

两天就这样过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