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梦想破灭luu...TT

今天早放学...
不过没有很开心...
反正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是将...XD
刚刚去吃甜品哥哥...
过后买零食给我的狗吃....><
那边RM3.2...
心痛pls...TT
到底做么将爱它??
过后去吃辣椒板面...
haha...
吃到我差点哭...
下次我还要再挑战...XD
吃完就散咯...
搞错...
等巴士半个小时都等不到...
又不想自己走路会...TT
就继续等...
等了很久才回到家..
sien luu...
吃到我饱到...
不是讲笑...

脱了第2个耳洞的耳环了...XD
ERM...
等他在好一点..
没有黑青的感觉我就去打第3个...XD
hoiii...
sot le...XP

最近在学校sien,sien,sien....
cho d...
抽乌龟...
uno...
gameboy...
pro 没有??XD

今天看鬼戏...XD
不要怀疑...
是18++的鬼戏...
呵呵...
有够力恐怖pls...><
不过我也没有很吓倒...
最夸张是谁??
是张莉敏...
整个抱着我...><
好夸张呀...XP
第一次被强抱...o.0
明天继续看...XD

我要吃Jogoya...TT
好像很多人都吃过了...==
然后还拍照片放上facebook...
lan c hor??
lan c 什么??
有朝一日...
我一定会去吃的..
谁要跟我去??XD

好一群lan c的人类huh...
叫你们帮忙做东西的时候就不要鸟我...
平时只是吹水般的简讯又回到快到毛将...
以后阿...
最好不要找我..
我不敢担保我的脾气发完了没有...
lan c la...
继续lan c...

一个我坚持不错久的梦想...
终于破灭了...
并没有想象中难过...
发烧??
对于这件事我应该很执着才对...
应该感到很难过才对...
我昨天认为我会哭...==
结果今天知道了还可以很开心的玩...
出乎意料之外的反应...==
不过开心是好事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