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2, 2010

我绝对没有那习惯pls...==

==
我看回我以前的照片...
突然觉得我以前的头发很丑了...==
以前还不错喜欢的...
现在觉得太长太难看了...><
GG...

我反复思考...
我还是觉得很不可能...
我真的没有睡觉时踢人下床的习惯的wer...
我每天早上起来我妹妹还在床上...==
至于抢被...
或许天气太冷了吧...XD
SRY luu...><
不过我记得当我跟我朋友一起睡的时候也是共用同一张被的...
不过我起床时被还是在他身上...
所以我也绝对没有抢被的习惯...XP
weih 朋友...
帮我澄清下pls...
sibeh 无辜...><

2 条评论:

Limin♥ 说...

那我身上那薄薄的被是什麼==

MunXD 说...

lol..dunno oh but at house really din do this b4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