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31, 2010

好累...==

那天看电影到2点半夜...
第2天为了羽球8.30起来...><
10点打完...
走路去jusco...
3点多搭巴士去tesco...
5点多会到家...
累...><
结果昨天7点多跑去睡觉...
今天还睡到10点...
很久没有试过睡将久了...XD
有爽到...

我发现我真的比想象中更喜欢羽球....
为了羽球我可以牺牲睡眠时间...
为了羽球可以牺牲看戏时间...==
曾几何时我是如此的爱它??


对我来说今年又两个重要的人类...
女人...
当然重要不代表什么...
不要想歪pls....

一个...
是无时无刻都可以让我笑到傻的...
没有原因...
跟他在一起就是想笑...
即时有如吵架般的对话也可以很开心...
另外一个...
当然也可以让我开心...
不过他给我的难过更多...^^

一个对我很好...
另一个却从来只有我对他好...

我不懂这两个人对我的差别怎么大...
不懂为何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竟然一样...
haiz...
对不起那个对我好的人...
haha...
约我出街给我补偿的机会吧..XD

yewwww...
我好像写到很恶心...
算了...
反正真的没有别的意思...XP

我要剪头发...
真的要剪...
不是讲笑..
我要剪帅帅...XD

我要买裤子买衣服...
帅一个月...XD

1 条评论:

MMC 说...

走开啦
恶心死了 :P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