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7, 2010

16th birthday...^^

如果我说我昨天没失望...
那是骗你的...
曾经说是好朋友的人类...
一句祝福语也没有...
却意外的收到2个人的简讯...
一个是某人...
一个是另一个人...
就是之前讲的那两个人...
懂就懂不懂就算...
有一个人的简讯我等了3年还是等不到...
到最后就是失望失望还是失望...

不过昨天却是有很高兴...
唱k...
7强....
有爽到...XD
liew chia xin n carmen sum 被我跟chua shen yi zat 到不像人...
有人买了肉色内衣后超风骚...
由于要顾虑他人的感受...
我决定不讲是谁...
你们猜到就你们厉害咯...
那个carmen sum原来有个特别的爱好..
喜欢给人屌...
lol...
给人屌后哦...
还一直在笑...
迟早发疯...

cai qian yu 你7leng lui...
手指甲7美...
学肉色内衣风骚没有哦??
死肥婆...
吃了snowflake又吃sakae sushi...
看jia wen 的照片没有??XD

吃完寿司就回家..
还是一样切蛋糕吹蜡烛...
16岁生日就将过完...
sien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