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1, 2010

阿...一塌糊涂...

阿昨天去了逛街
今天去了打羽球
还不错爽


昨天逛街吃东西的时候
那两个人一直讲班级赛
害我想起以前打班级赛很开心又不太想转
可是他们讲到文科有什么出路的时候
我脸色7难看
什么account la...
hotel management la..
我无言...
绝对是一堆我看不上而且我没兴趣的工作...
很好的出街经验...
我继续陷入那种很迷茫不懂要怎样的世界...==
还有...
怕跟那人没话题硬硬拉着我去陪逛街...
结果跟那人的话题一箩箩...
我继续陷入无言的情况当中...
早知就别答应了...
尴尬到我毛讲...
跟那个人又没话题...


今天打羽球更恐怖
跟同一个人打
明显现在跟以前很大差别
差到我不想讲
是以前他放水所以我很厉害
还是现在的她厉害了而我还停留在原地??
不管了
今天真的是懒惰到毛将
只是接后面球
不接前面的
重点是懒惰跑

以前不是这样的...TT
还有我的backhand aah...
烂到毛将...


还有
最近的人生一塌糊涂
什么都陷入一塌糊涂的状态中
学业阿
感情啊
家庭阿
也一样
烦死了
不穿裙会死是吗

感情啊
继续烦
靠...
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