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0, 2010

歌词歌词...

today hang out with szb, liew chia xin, lai mei yee, n a girl from my band...
oh...
除了bek cek 还是bek cek...
不要问我做么bek cek...
我不会说...

跑不掉的节目
看电影..唱k...
其实我找不到重点...

我只是想讲今天我发现有两首歌的歌词我很喜欢...
记得..
还有错的人
erm...
你为什么说谎也不错...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全部都很好听不过不好唱...
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