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0, 2010

38亥 this is for you...^^

eh...
那个要挤羊奶/牛奶的人...
这篇特地写给你的...
讲谢谢...^^

erm...
第一次认识是我生日那天吧??
确实日期不记得了...
不过是09年认识的没错吧??

呵呵...
不是讲笑...
我从来没有试过跟一个人的感情可以在一年内发展到讲好朋友...
什么都告诉你...
我的东西你什么都懂...
强...XP
当然也试过跟你吵架...
没什么...
就是两个吃醋的人吵架...==
好笑吗??
没有试过以这理由跟人吵架...
关系甚至好到每天去找你...
被人以为跟你是情侣...
我人生第一次被怀疑是同性恋就是拜你所赐...
然后认识了一堆tb...
剪了个boy cut...
应该不多不少都跟你有关...XP

还有...
我从来没有试过整个月出3次街...
3次都有同一个人...
你的光荣..
请珍惜...
从年头到年尾都不懂跟你出多少次了...
最High class 的也去过...
甚至最low class 的也去过...XP

还有阿...
教坏我不少啊...
当然也有教好我...
例如数学...^^
ms liew...
加油...XD

牛...
想念他吧...
因为我真的好懒好懒...XP

阿对...
我突然想起...
你今天拖我进训育处叫一堆训导盯着我...
gg.com...
如果明年我缺点多很多的话...
请千万要记得...
你是罪魁祸首!!

对了...
以后回来守信一定要有...
我爱吃糖哟...
kiwi 糖pls...XD
还有回来啊...
留一天给我跟你唱k...
吃炮兵
喝撞奶
逛jusco
打羽球....
一天要做完这些东西不难...
别担心...XD

我终觉得这篇东西一点也没有表达到不舍的感觉...
不过你也懂的啦...
我骂人都可以很好笑了...
这些也不例外...XD
所以体谅一些我含有太多的搞笑天分...

我不懂你看了会不会哭啦...
如果会...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绝对是有心的...XD

其实打算明天才post的...
不过你也懂你的死人懒样的啦...
明天懒..累..不爽...
分分钟就会不上网...
这样不是浪费了我的心思...
所以...
今天post 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