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6, 2010

靠...转不转??

其实前几天已经打算要留在中华了...
结果我妈妈昨天讲要转校转去那间...
靠...
将子就给他搞到我又犹豫不决了...==
到底应该留还是转??
转...梦想可能就会实现咯...
留...梦想可定只是梦想...==
靠...ciao...><
其实真的很想转...
毕竟我好爱宠物们...XDD
不是一般的爱pls...><
所以真的很想当兽医...==
靠...
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又给我看到一只跛脚的流浪狗...
不过有带项圈应该是有人养的吧...
可是好肮脏...就是一副流浪狗的样子...
这让我更想当兽医...==
况且中华的高中好像不容易读...
对我这种没有读书天分的人来讲拉...==

lol...
12月了...
生日要到了...
一年比一年大...这谁都懂啦...
可是我一年比一年更没有期待...==
以前还有期待想跟谁一起庆祝拉..一大堆的...
现在完全没有...
甚至整天在家也无所谓了...==
说以...
哈哈...
sot liao...><
who cares....==

其实假期真的有够闷...
整天对着电脑只是看戏...
够力...
港剧又看动漫又看...==
迟早近视加深...

不是讲笑...
明年年中假期就可以去旅行了...
new zealand pls..
damn high now...
冬天...
不是讲笑...
那时我出生的季节哟...
所以我好爱冬天...
更期待看下雪...^^

1 条评论:

Theyarefishbal 说...

很多東西都是要看自己harr.
希望自己夢想可以實現,就轉吧. 至少未來的你不會很遺憾.
夢想真的很偉大. 如果能實現那就太棒了.
留在這裡有夢想無法實現的話,
留在這裡的原因是爲了什麽呢..
你太愛寵物了,
如果不能實現願望,
就好遺憾好遺憾的感覺.
接下來,你自己去想想唄.
不知道你呢,或許觀點不一樣harr.
加油嚕
怎麽說我都是支持你的夢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