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3, 2010

成绩放榜了...

啊...
成绩放榜了...
统考竟然在冬至的时候放榜...
没事是想搞到成绩差的人家破人亡...
还好昨天没把成绩告诉我妈妈...
不然真的是家破人亡了...
昨晚是别人团员的日子..
董总却想让人家破人亡??
哦..
好衰...


成绩放榜了...
7差...
没有a leh...
oh gg.com...
两个都没有...
GG...
不想讲啦...

deng...
拿了成绩明明就很伤心了..
看了那个班级名单阿..
deng...
我还要跟那个bao jun jie 同班...
gg liao lor...
听歌又不能...
想关灯睡觉又不能...
烦死了...
过后piece还要讲可能给kelly tan 作班主任..
GG...
我不要头发剪短短...
我要我的boy cut pls....><
oh...
好难过...

前几天打羽球...
cacat 到现在...
堕落...
右手手臂痛到..
两只脚还有我的腰..
简直残废了...
难过死了...
做什么都不方便...
gg...

阿...
我还想打羽球...
有人要来吗??
多强都可以...
反正想打羽球就是了...
在家都快闷死了...

阿..
不懂要转没有
转的话应该是读form5...
将很多东西就会跟不上..
然后哦...
又不能打班级赛...
sienzzzz...

可是如果不转哦..
又不能做兽医哦...
所以还是烦

1 条评论:

Theyarefishbal 说...

决定真的好烦.
话说回来, 挺你owh =D
你可以做兽医pls, 先不要难过, 看了好心疼jekk.);
2011 加油, mmwacks :X
hahhahahahhh.
祝你梦想可以实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