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8, 2010

活该的人类...

今天下午跟爱人还有liew chia xin 出街...
他们做玩交易过后我们就去看戏...
==看了一套一直让你觉得很恐怖但实际上不恐怖的电影...
靠..被骗了...TT
然后去吃东西...
过后去买我妈妈的生日礼物...
==那两个人叫我送bra...
最后当然没送...
不过送了睡衣...><
过后去骚扰下某个堕落到在餐厅打工的朋友后就去玩下钢琴过后就走了...
又陪jia wen 过马路然后独自走回巴士站...
好傻....><

对了...
靠...
本来打算留在中华...==
我妈妈又讲要给我转...
要转校又什么都不做...
现在又叫我去读会文科...
顶...
你懂什么叫失望什么叫难过什么叫不爽吗??

yerrr...
回到家啊...
做什么都不爽...
本来就很不爽...
最后又人送上门给我diao...
或该...
靠...
没钱出街不是讲不要去咯...
将很lan c 是吗??
那里不爽来啦...
没有钱惹你不爽是吗...
没有储蓄的习惯惹你不爽是吗...
什么叫lan c??
平时不储蓄很lan c 是吗??
钱用完不出街很lan c 是吗??
钱用完妈妈不给钱我出去很lan c是吗??
自己送上门给我骂...
还要跟我越弄越火...
靠...
活该的人类...

今天阿某人跟我的龙聊电话时...
被我猜到某人要讲的秘密...
我很强...XD
本来liew chia xin死都不要讲的...
不过最后我讲出来了...
haha...强大...
其实对他们来讲很严重..
对我来讲不过是件小事吗...
不过是另一个人间接性讲我的坏话...(由于他没有当面讲所以是间接性)
cheh...
大不了不是以后鄙视那个间接性讲我坏话的人咯...
不管他讲什么都柠檬大大粒咯...
不要看我很像做不出...
必要时连电话号码也可以删除掉...XD
liew chia xin 我懂你一定鄙视我做不到...^^
还有不要一直觉得我难过..
你觉得吧了不是我觉得pls...XD
顺便讲一下...
那个某人...
不是讲笑的鄙视你...
就因为另一个人的一句你就放弃了...
根本没资格说喜欢..
你也是一个活该的人类...
liew chia xin 你不要又跟我乱以为阿...

睡衣送了...
我妈妈好像还不错喜欢...
haha
他太看不起我了...
竟然以为我们会送那些他不喜欢的款式...==
真难过...
我才没那么笨...
送他不喜欢的像那件睡衣给他打进冷宫是吗...><
哈哈...
最后再讲...
生日快乐妈妈...XD

多8天...XD
我生日...XD
唱k...
爱人不要放我飞机...
如果你很爱我妹妹我可以考虑下带她去的...XD

出街出街...
明天去溜冰...
不是讲笑的期待..
aiya...
我要去剪头发...
再剪短...XD

1 条评论:

MMC 说...

我的名字
T.T

出现了那么多次
难得啊


你不要难过咧
真的很怕你难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