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1, 2011

记得...

换新歌了...
记得...^^

不难过不代表不介意...
对吧??

我以为我不会很介意...
结果今天却比想象中更在乎你...

原来我真的好不了解我...


这天不断的浏览面子书...
期待看到你在我的wall 写你到了...
啊...
我等了好久..
等到了2,3点还是看不见..
下午也一样...

还有...
别把我当小孩看待...
我绝对会照顾自己...
即使没人陪我下食堂..
大不了就自己解决吗...
别担心...
我17岁了...==
多11个月能考车了...
所以我不小了...
没必要把我托付给某人去照顾...

昨天打羽球去了...
长气了...==
打好久都没休息...
当然...
今天的手自然会痛...><

昨天购物去了...
买了冬天穿的冷衣...
明年去纽西兰...
感觉不错...

对了...
新年快乐...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想念已久的朋友们...
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
我好想念你们...

明年继续留在中华...
所以羽球赛我打定了...
如果明年的体育股长继续像今年这个这么无能...
报名截止日期过了好久...
报名名单还在他手上的话...
我会让他死得难看...
不是我好胜...
只是打比赛真的真的好开心...
所以我好爱初2诚的体育股长...

我好讨厌初3慧的体育股长....
他让我失去了打球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