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9, 2010

我好像有后悔说我爱上...

我开始觉得很乱了..
我不知道我应该留在我现在的学会还是要转....
年头我可以很确定告诉你我爱他...
演奏会过后...
我开始在思考...
到底该怎么样...

就讲今天看到阿赖....
他跟我讲不要跟某人将多...
就因为你跟他太多那3个旧生开始有点不爽你了...
我想骂粗口..

还有现在是什么事...
就凭他会搞关系他可以做筹委...
而我不能...
就因为我私下跟你们关系不错...
很爱玩...
就认为我做事不认真??
其母之...
我认真的时候你们有去注意吗..
我的付出有人珍惜过吗???

昨天我看回我小时候的照片...
才发现...
原来我从小在拍照的时候就不怎么会笑 了..
或许就因为我不太会笑...
所以我现在不怎么爱跟别人拍照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