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3, 2010

被误会了...XP

今天考完试...
仪文找我去吃东西..
好像不错好吃...
明天考虑下去吃...XD

err...
今天廖嘉欣上巴士时竟然抱着我的牛...==
刚好我又坐最后一个位...
他竟然跟我讲他很累...
问我可以把我那高贵的玉腿借给他睡没有...
顶..
本小姐的第一次...

差不多到家的时候..
仪文问我是不是跟嘉欣pakto...== == ==
stun...
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
我问他是不是很像情侣咧..
他就讲是...
stun...==
我就讲...
跟他很像不过没有feel...
对那个好像有feel 的就不像..
err..
甚至可说是连朋友都不像...

我要剪头发...
我要变帅...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