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5, 2010

考试好像不错好玩...^^

err...
明天最后一天了...XD
其实也没有很开心...
这样我就得照常上课...
没羽球打...
好像考完了完全没有值得开心...
我人生第一次觉得考试好玩...^^

很好...
我没事又多了个外号...
谢谢你...=v=

err...
正面碰上了...
依然没任何的反应...
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不过这也没影响我心情很久...
就在你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后...
我恢复正常了...^^

TMD...
你们这两个臭男人...
打球的时候竟然2打1...
欺负我是...
看我man也不是将来扫我是没有哦...
肌肉拉伤..
也不懂作么...
动作又不是很帅...
作么会拉伤咧??

就这样了...
我不懂作么很down 很down 很down...
没有心情出街??
什么事??
确定这是我??

我觉得我很好笑..
整天讲廖嘉欣把东西复杂化...
他复杂化的东西只是几何题...
而我...
把所有东西都复杂化了...
生活细节上的东西...><

我很emo 啊...
我还是想说...
我想逃离现实...
逃离这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