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0, 2010

这篇算是写给你的吧....

就这样...
如无意外...
我认识你已经有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
超短的时间...
发生了超多的事情...
都说那感觉便了...
不是吗...
女生在这方面的直觉不错准...
虽然我有点man...
可是我终究是个女生...
回重点吧...
我承认我对你有好感了...
不过这件事后...
我决定让我对你的好感...
随着时间的流逝...
慢慢消失....

哦...
与电脑3天没有亲密的接触了...
我的电脑我爱你...^^

今天的舞台剧不错吗...
可是...
还是得上历史节....TT
跳舞的...
很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