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9, 2010

糟糕的帖子...

之前说过怕会掉进陷阱吧...
据我说知...
我现在已经在陷阱里了...
虽然没说偏体鳞伤...
但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的时间从陷阱里爬出来...
我复原能力其实也不是很好吧了...
就算只是小伤也需要几个月去康复...
不管是心灵上还是身体上....

我也知道我防御能力很差...
你曾经劝过我...
别和他混得太熟...
我有听...
可是防御能力真的太弱了...
我就这样被打败了...
抱歉浪费了你一片苦心....

我不知道我还能相信谁...
听到的东西太多了...
每个人就这样被我怀疑了...

haha...
今天看到你...
不懂你拿是什么表情...
不过觉得没人比我跟你更清楚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
对于这种事...
我的直觉是很准下的...
别想隐瞒...
如果真的有问题说出来吧...
我不想去猜测...
就坦白的说吧..
当然真相会很残酷...
会让人很受伤...
可是若猜测与真相中选其中一个...
我会选择知道真相...

很糟糕...
明天预试...
完全还没开始...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心情很糟糕...
身体状况更糟糕....
星期1淋雨....
可以到星期3才开始有伤风的预兆...
而今天就这样伤风了...
根本就没心情读书...
心情全毁了...

今天早上...
做数学题...
明明就没做错...
可是就是看那答案不顺眼...
就这样写了擦...
擦了写...
不停的重复着....

我想打球发泄...
lcc!!陪我打球...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