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0, 2010

不错糟糕的帖子...

deng...
今天本来讲好读了书才打球...
结果就换去打了才读...
然后一打就打到3点...
直接回家...XD
haha...
明天继续我的打球计划...

erm...
今天还是有点郁闷...
考试时还是有点胡思乱想....
就想了昨天某人告诉我的事情...

今天早上你传简讯给我...
下课你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前天可以像平时一样下课...
可是昨天你看到我的表情不一样了...
当然给我的反应也不一样了...
可是今天你却可以跟平常一样...
传简讯给我...
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我不懂我可以给你什么反应...
所以我很敷衍的带过一切...

最后如果你只是路过...
请别对我这陌生人太好....
受不起更习惯不了....

没有评论: